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▲董男到案後表示,自己沒有動手推葉男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股票開戶推薦 股市新手入門 股票新手入門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一處大樓日前驚傳墜樓事件,警方調查發現,墜樓的葉姓男子疑似因4.5萬元的債務與另外3名男子發生爭執,遭人毆打並關到陽台,可能是為了逃跑才會不慎自20樓墜落。而董姓嫌犯到案後面對媒體詢問表示,如果是他將人推下去,「那我就對不起老天爺了。」

警方調查,葉男疑似積欠董男4.5萬元的毒品債務,雙方3日下午因談判不成,董男竟拿出鐵棍毆打對方,甚至強迫他在租屋處的陽台罰跪、半蹲;但葉男疑似是為了逃跑才會不慎自20樓墜落,而當時另外2名男子見狀況不對,立即從安全梯逃離現場。

董男到案後神情恍惚、說起話來反覆無常,面對媒體詢問甚至表示,不知道葉男為什麼要跳下去,如果是他推的,「那我就對不起來天爺了。」而當時之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就是因為害怕,「但是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。」

警方訊後將董男及另外2名男子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,至於葉姓男子到底是自己失足墜樓,還是遭人推下,則需等待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死因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即/板橋傳3女友人集體燒炭自殺

狼父性侵女!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

蔡正元PO圖股票討論區 股票股利 股票教學釋昭慧:羅織成罪

即/萬華家樂福男切腹急救中

毒鴛零股投資 投資 投資理財鴦被逮他問女友怎不跑遠點

情侶難耐慾火公園椅上忘情野戰

扯!女偷吃姊夫卻辯不知他已婚

女國道逆向大貨車狂叭擋路救命

消防車狂叭女騎士直視前方被撞飛

男礁溪疑臥軌火車輾斃屍首分離

即/北投傳砍人案男無生命跡象

2警助精神高殖利率股票2015 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中鋼股票患者送醫遭亂刀砍傷

被摸私處兄弟啦啦隊超難過

攔腰撞救護車延誤!妻控害夫枉股票投資入門 新手股票入門 學股票入門



新光證券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